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今天又是一个下雨天

嗨嗨,大家...
long time no c......
c ur so happy...
{in blog}
hahahaha
回来正题......



hei....,this day so boring a.....
今天又是下雨的一天.........
昨天和前天也是这个样子....
是不是上帝对我们(mean my friend and i)
不好吗?.....
算了,天意难为啊......
hei....hei.....hei....





不说天气,不然气到我半死 .....
最近,
我看到了很多人在拼命的读书,
{stupid,PMR 要到了}
{心:骂自己!!}
My bRoThEr 也不例外.......
可是呢??
我......我......我.......
读书读也读不进脑啊.....
怎么办...!!?
可怜的我啊T_T.....
要到pmr了....
怎么办...!!?
请大家救救我啊T_T





我现在想起了....
以前的一些事......
我再想回去.....
我真的有一点后悔了.....
后悔以前没有好好读书......
整天,只会玩玩玩......
算了,这些都是以前的事
都已经过去了.......
很多人说我,现在读还来得及,
只要努力就会成功.....
这句话,感动了我的心....
我会努力的........
我要谢谢他们,谢谢.....






在这里我要向他们说声谢谢他们的给我的支持.....
谢谢.......
祝大家,
学业进步,
突飞猛进,
也祝大家天天快快乐乐........^^

1 条评论:

  1. +u+u 000 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到好成绩的!!

    记得加油啦,还有记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。

    记得哦,我会永远支持你的




    Ku@Ng Z@i 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