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又是一天的过去

今天又是一个晴朗的一天.....
{心:废话,一定的啦...}
今早,学校又有一个ceramah......
主题是:mathematics
这是我喜爱....
可是....
开场白都要45minute........
闷死人啊.....


可是呢......
在他说完开场白时....
终于开始他的课程...
期望依旧的时候到了....
他分了去年的考试纸给我们做..
做了一会儿......
我和我的朋友讨论.....
{me,WWC and KJY}
讨论时......
我们吵到{你对我错,我对你错}
抄一句话{你死我活}




(当场情况)
KJY说我错...
我又说KJY错...
WWC说我们两个都错...
我们都说WWC错....
说来说去.....错来错去......
我都要疯了....
{说真的全部都有错}
easy talking.....
hahahaha....





今天就说到这里......
欢迎大家来看,谢谢大家....
掰掰.....

2 条评论: